EVENTPLANNING

约翰内斯堡

国内案例
+ More
您的位置:首页>> 约翰内斯堡

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包装印刷展览会(图文)

展台面积: 24sqm平米平米 展会地点: 南非约翰内斯堡 展览场馆: 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
展会时间: 2018/3 展会规模: 大型 行业分类: 包装

 南非约翰内斯堡展台设计搭建6rV【黑马国际泰国展览公司】-泰国展台搭建,泰国展会设计,泰国会议布置,泰国活动策划

展会时间:2018年3月12日-15日     
展会地点: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
举办周期:三年一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主办单位:Specialised Exhibitions
展会介绍:
非洲南部专业的包装印刷行业博览会
南非印刷展(THE GAPP PRINT EXPO )于2019年3月12日至1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。该展会由著名的展览公司南非蒙哥马利国际展览公司主办,由南非包装协会、南非塑料机械工业协会,南非包装学院联合支持协办,是非洲南部大型专业的印刷、包装、塑胶行业展览会,在业内享有盛誉,同时也是南非商业界最活跃的舞台。
专业性强:该展会始创于1995年,每三年举办一届,已举办过7届,主办方广泛邀请来自质量监督机构、行业研究院、食品加工、饮料、制药、化妆品生产等行业的总经理、生产部经理、品质监督员、技术开发人员、工程师及农场主前来参观,是非洲包装领域最大和内容最丰富的展览会。
吸引力强:上届展出净面积15,000平方米。参展国家47个,参展厂商500多家,其中中国参展商30多家。该展作为南非的品牌展会,为南非及受南非经济影响辐射周边国家,为食品工业、包装工业企业,贸易商,原材料供应商之间提供了一个令人鼓舞的交易平台,一个信息交换,创意更新的网络。
五展同期:展会同期举办南非包装展PROPAK AFRICA、南非印刷展(THE GAPP PRINT EXPO )、南非塑胶展(PRO-PLAS EXPO 2019)、南非食品展(FOODPRO)以及南非标签标识展(PRO-LABEL AFRICA 2019),五展强强联手。6rV【黑马国际泰国展览公司】-泰国展台搭建,泰国展会设计,泰国会议布置,泰国活动策划

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