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TPLANNING

圣保罗

国内案例
+ More
您的位置:首页>> 圣保罗

巴西圣保罗国际建材展览会(图文)

展台面积: 18平米平米 展会地点: 巴西圣保罗 展览场馆: 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
展会时间: 18/4 展会规模: 大型 行业分类: 建材

 巴西圣保罗展台设计搭建3MC【黑马国际泰国展览公司】-泰国展台搭建,泰国展会设计,泰国会议布置,泰国活动策划

展会介绍:
南美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建材展览会
巴西建材展FEICON BATIMAT由拉美最大的贸易展览会承办商励展巴西公司举办,促进资源的流动,进一步促进巴西和世界的交流和联系。
潜力巨大:参展公司涵盖了建筑、装饰、制冷、通风、油漆制造等所有民用领域。该展会每年国际参加者的增加,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巴西在国际市场上的巨大潜力。
良好平台:该展会被证实是国际市场建筑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示地,更突显了巴西作为南美市场门户的重要性。为更好引导观众寻找目标产品及公司,快速达成意向交易,确保现场商务洽谈效果良好,中国展区延续采用分区展示模式,共展出门窗玻璃、室内外装饰与装修、五金工具、户外休闲及园艺用品等产品区域。
优良市场:巴西是南美人口第一大国,面积、人口、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,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。巴西是关贸总协定的缔约国,近年来,巴西政府采取了新的经济政策,逐步开放市场,引进设备,扩大出口,以期重振巴西经济。圣保罗是巴西第一大城市,也是南美洲乃至南半球最大的城市,是商业、金融、文化、工业制造业的中心。3MC【黑马国际泰国展览公司】-泰国展台搭建,泰国展会设计,泰国会议布置,泰国活动策划

pt>